close

1378300122-2329286808  

 

飾品轉運中心【水晶Story】我和我的轉運飾品。讓我找到真命天女的星光粉晶(101-11-06 )

 

我是男生,和我第一個結緣的轉運飾品是"星光粉晶的墜子"而且還是心型的。

當初會選擇和又瑩的轉運飾品結緣,是因為覺得為什麼她的水晶飾品看起來總比我手上戴的一條天珠手鍊有光澤?一問之下才知道,體質敏感的她,因為自身的經驗和感受,所以堅持把她所有的水晶飾品都經過處理,啟發靈性後,才會讓它們上架亮相。

 

當初會結緣星光粉晶,是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年近三十好幾,還沒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而總是笑咪咪的又瑩,身邊的桃花卻多到不行(我當時也偷偷喜歡她,可是她早已死會),而且她人緣極佳。我想除了她自己本身的條件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她身上總是戴著一條心型粉晶墜子。

 

原本我相中的是她脖子上那顆心型粉晶墜,超想要她割愛的,不過她說那是她的寶貝,所以我請她幫我物色了另一顆星光粉晶心型墜飾並要求鍊子要長一點,好讓我可以將墜子藏在衣服中。(男生戴放在衣服裡,才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話說,戴了這顆墜飾不久,緣份在一次同學會中悄悄靠近我。

 

找了好幾年,遲遲找不到真命天女的我,竟然在一次同學會中的餐廳裡,碰巧認識了隔壁桌裡的一位小姐,兩人相談甚歡,我知道我找到了我一直在等的女生。

後來這位女生,順利的變成我的女朋友,在一次遇然中,我女友看到了我的星光粉晶墜飾,她也很喜歡,所以我再度請又瑩幫忙,找了一顆超漂亮的心型星光粉晶送給女友。

女友收到這份"用心"的愛的禮物,過沒多久,她正式變成了我親愛的老婆。

 

這次花了一些時間打了這篇文章,除了是表達對又瑩的感激之意外,最大的原因是老婆大人很喜歡這次徵文的"時時好運戒指"啦!

 

所以小姐,不管在下的文筆如何,拜託妳一定要PO出來,好讓我能夠順利拿到禮物,給我親愛的老婆大人交差喔!

 

最後,祝妳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多設計一些品質好款式佳的水晶飾品,造福更多人,讓大家都能如願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瑩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