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300023-2063221256  

 

Dear 羽阡你好

 

我和我的水晶的故事,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都說人與人的相聚靠的是緣分,我覺得物品也是如此。

 

因為跟你有緣,你才能跟它相聚,進而擁有它。

 

我的水晶亦是如此!

 

身邊的這3條都是來自飾品轉運中心,每一條也都有他的小故事。

 

 

 

我的第一條水晶是紫晶珠珠手鍊,跟它結緣的契機,是我妹妹跟我分享這裡的,

 

我們發現這裡的水晶都有做過特殊的淨化,也許是這個原因,它跟一般坊間店家的水晶比起來,多了一點純淨,沒戴只是看著也很舒服。

 

發現這裡之前,外面店家的水晶總是引不起我注意,設計、顏色雖好看,可是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所以我不曾在外面購買過。

 

當初會選擇紫晶的原因,剛好那時面臨考試壓力很大,不過有了紫晶的陪伴也讓我順利考過檢定考。

 

 

 

2年後我購買了粉晶珠珠的手鍊,因為聽說粉晶可以增強桃花運,但我發現我帶了之後,職場人際關係更進一步,在那之前第一份工作,遇到只會欺負菜鳥、脾氣又不好的主管,逼得我工作得不開心只好離職。

 

但我帶上它之後,接下來工作上遇到的主管、老闆都對我很好,很重用我。

 

當然與同事之間的相處也是愉快的。

 

 

 

3條是硨磲,硨磲是防車關。在那之前,我是經常被車撞。

 

雖然我沒有在騎車,但很奇怪總是會突來橫禍,綠燈過馬路也能被車撞,給爸爸載遇到公車擦身而過,把我們整個撞倒在地。

 

最近一次,是我給我媽媽載,從後方的年輕騎士狠狠往我們後面撞上來,那次我受傷很嚴重,上班也遲到了。

 

於是我下定決心戴硨磲,減少這種突發的意外。

 

奇妙的是我戴上之後,真的沒發生任何車禍事件了;而我的家人沒攜帶者,還是三不五時發生一點交通意外,以我的經驗,我現在有在構思想送硨磲給我爸媽,讓他們人身更安全。

 

 

 

和水晶們相處的點點滴滴,當然無法一次分享完。

 

很感謝羽阡用愛心去照顧水晶們,當我們收到的時候,真的有感受到羽阡的用心與愛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幸福、平安快樂又健康。

 

 

 PS:羽阡是站長未改名之前的稱呼

 

投稿者 :大熊寶寶

 

arrow
arrow

    瑩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