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299956-3556417095  

我有三條水晶手鍊。跟它們結緣很久了。

 

我清楚的記得是我上大學時,當時是上Yahoo知識找人解夢。有人推〝羽阡水晶幸福魔力坊〞。(“飾品轉運中心的前身)

 

一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解夢,覺得很有意思,而且有些夢似乎有應驗。便常常上去逛這個網站。

 

 

 

以前對水晶都不了解,有事沒事進去解夢,順便看水晶的介紹,還有欣賞展示的商品。

 

因為羽阡是敏感體質,有分享他跟他的水晶之間的小故事。而且水晶確實有科學的相關研究。看久了,就對水晶產生越來越濃厚的興趣。

 

 

 

第一條水晶手鍊是 紫水晶+白水晶的搭配,造型雖然不是走創意路線,但是很有我的眼緣,耐看又好搭。以當時身為學生的我,紫水晶是最實用的水晶。當時能考上交換學生,相信除了凡事須要靠實力外,還要有機運。而它就是我的運。(最忠實的夥伴-2006年買的)

 

 

 

第二條水晶是 蓮花硨磲+紅玉隨,感覺很典雅,看了很喜歡。因為當時還是學生,錢不夠,便忍痛放棄。之後存了一些錢,發現這條手鍊居然還在,我想這應該就是緣份,怕跟它錯過,就趕快下訂。硨磲可防車關,我給它的定義,不侷限於車,我想應該是更廣泛指得是交通。像現在因工作,須常搭飛機、客運車馬奔波,我堅信是因為它,我的路途都一直很平安順利。充滿了感謝。

 

 

 

第三條水晶是 月光石+小金花,月光石色澤柔和,當時在網站上看,感覺讓我心情沉澱。於是我又"撩下去"()。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出差。很奇怪的是這條水晶居然莫名其妙斷線了。羽阡家的水晶都是蠶絲線,而且2006年買的那條紫水晶的線,到現在都還很""()。讓我覺得很奇怪,很不安。於是就上網請教羽阡,原來是這條水晶幫我擋掉了不好的磁場。回台灣後,馬上給這條寶貝水晶送回娘家急救。連我都不知有幾個珠珠組成的手鍊,眼尖的羽阡馬上問是不是少了一顆,讓我很驚訝,出售那麼久了還能發現。不禁讓我想到,我一位大學同學說煮飯,用心下去煮,真的味道會很不一樣,會很美味。讓我更加相信,羽阡真的是每條水晶都很用心製作,所以它們更能發揮它們的力量。

 

 

 

這三條水晶我都很喜歡,貪心的我,總是給這三條一起戴上。

 

除了月光石,當時託我姐幫忙寄給羽阡,現在它不在我身邊。我姐說送回來的水晶,更加的閃閃發光。

 

不禁讓我打算,九月底回台灣時,也給紫水晶&硨磲送回娘家作SPA。這次恐怕來不及拿回來,要等到我12月再次返台,才能跟它們重逢。雖然跟它們長時間分離,會很不安心,畢竟它們默默的當我的守護天使那麼長時間了,也該換我為它們付出了。

 

投稿者 : 聰明鬼

 

arrow
arrow

    瑩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