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299826-2450291523  

還沒配戴水晶飾品之前,我是個體質敏感的人(?)每次只要經過車禍現場,過沒多久,自己一定會莫名奇妙也被車子撞。有一次甚至連站在人行道,都有機車突然衝上來把我撞倒壓在人行道上。為了要讓自己不要再這麼容易有"車關",所以開啟了我和水晶飾品的緣份。

 

在沒有遇到羽阡之前,我在水晶專櫃上買了很多水晶手鍊,不過總覺得和這些手鍊們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正確一點來說,我感覺不到磁場。只覺得它們閃亮亮的。一直到我和當時的男友相處出現了一些問題,那一陣子,我每天必定配戴可以開智慧,穩定感情的紫水晶手鍊。不過和男友相處的情況卻越來越糟糕!

 

我每天在網路上閒逛,想要找尋答案,後來找到了"命運藍圖"的 陳 老師(羽阡的老顧客們應該都知道 陳 老師。)一開始我在 陳 老師的網站看到了老師也有紫水晶手鍊,不同的是~老師的手鍊有經過"啟發靈性"的處理。

 

"啟發水晶靈性"那是什麼東西?我從來沒有聽過。後來詢問老師,老師也很耐心的說明啟發靈性的水晶和坊間的水晶的不同之處,所以緃使我已經有了比老師的紫水晶還漂亮的紫晶手鍊,我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向 老師訂購了。

 

不同的是,經過老師處理過的手鍊,我很快就感受到它的磁場了,我很快又冷靜的看清楚和前男友之間的問題,我們很和平的分手了。。。而之後,我也順利找到適合自己的新戀情,目前也很穩定交往中。

 

最近,得知羽阡已經在上"能量課程",轉運飾品們,不但會啟發其靈性,羽阡也會再幫這些水晶加入新的好能量(之前去換線回來的水晶,變得更亮更透了。)

 

我相信我的水晶手鍊不單單是裝飾品,它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轉運飾品",讓我擁有更多好運,身邊出現許多貴人。

 

很謝謝妳,羽阡。希望妳能繼續設計款式新穎的水晶飾品,帶給更多人好運。

 

文/忠實顧客。紫

 

◎紫水晶~

啟發靈性後能鎮定安神,減輕失眠,增長智慧,增加異性緣份磁場正面感情,促姻緣增加情侶或夫妻的感情深度,可克制衝動守財定財.有助外緣磁場,招財福及避邪功能。

 

 

◎使用時機~

想加強第六感的直覺力時。想加強守護靈的力量時。戀人或夫妻間濃情轉淡時。想要更有智慧時。失眠時。

 

 PS:羽阡是站長未改名時的暱稱.

 

arrow
arrow

    瑩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